Friday, September 22, 2023

D7c - 第三世界大战既然就快爆发,基督徒必须做什么?

       '可憎的过去三十年'

彼前4 :7-8  万物的结局近了 。所以,你们要 谨慎自守,警醒祷告 。最要紧的是 彼此切实相爱 ,因为爱能遮掩许多的罪。 

在末世的日子,当我们来到神的面前祷告时, 我们必须:

1. 谨慎 因这事关乎生命和救恩,或者死亡和诅咒。根据使徒信经作标准以检测你们的信心,鉴定你们是麦子或是稗子,因为很多基督徒错误相信已经变质的福音和异端邪说。
2. 警醒 留意时刻和季节,每一项预言的应验,以及神对我们的期望。
3.彼此切实相爱。 

1. 谨慎 – 生命与死亡
你们是否从使徒信经上相信 :
i) 三位一体 的神或三位一体的神格
约一 5:7  因为在天上作见证的有三,就是父、道、圣灵,这三是一。 (英皇钦定本圣经)
    只有一位神。祂以三位一体的神格向人显现:父、子(道)和圣灵,我们因此可以从祂得知慈爱的天父和顺服的人子。

ii) 基督的福音 
林前 15: 3-5  我当日所领受又传给你们的:第一,就是 基督照圣经所说,为我们的罪死了 ,而且 埋葬了 ;又照圣经所说,第三天复活了 ,并且显给矶法看,然后显给十二使徒看; 
你们是否已经相信福音 :
a) 耶稣是基督或道(神)成了肉身;
b) 耶稣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宝血洗净我们的罪;
c) 耶稣被埋葬了,第三天祂从死里复活;以及
d) 祂赐下救赎的圣灵内住在凡相信福音的信徒体内,使他们重生而成为基督徒。

如果你们还没有相信以上所列, 就是三位一体的神和福音,你们可能处于还未重生或得救的危险中。

2. 警醒 – 来临的末世迹象和事迹。

i) 来临的三战 将杀死全部稗子。其余的人类将因为身上的创伤、疾病、饥饿和恐惧而蒙受痛苦,但他们将从忠心的基督徒(麦子)的照顾和关怀中找到救恩。这些麦子以他们所具备福音的真理、耶稣的诫命和末世的事迹,教导和预备新的信徒胜过敌基督的迷惑而成为羔羊的新娘。

ii) 灾难时期
在这四年时期内,敌基督的圣殿将被建起。兽印 (666) 将落实推行。感谢神,祂将滋养祂那没有接受666兽印的忠心孩子。
启 12:6  妇人就逃到旷野,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,使她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。 

iii)大灾难时期 
在进行圣殿奉献礼的时候,敌基督将出现在施恩座上,自称为神。很多人将被迷惑而敬拜他为神。

iv) 被提 主将在云中显现,召集祂的圣徒回天家。

3. 彼此切实相爱
约 13:34-35  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,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;我怎样爱你们,你们也要怎样相爱。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,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。" 
    要成为耶稣的门徒,我们必须彼此相爱,正如祂爱我们一样。我们受主耶稣的委托, 到全世界去教导信徒遵守祂的教训,并且训练他们成为门徒。
太 28:19-20  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 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 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"